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7
“云书巢·情系乡村儿童”捐书活动发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9 14:2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5月29日消息 为了弘扬公益大爱,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8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日报社主办,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州晚报》执行的兰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之“云书巢·情系乡村儿童”捐书活动发车仪式在兰州报业大厦举行。“云书巢”爱心单位、公益团队以及市民等2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云书巢·情系乡村儿童”捐书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广大爱心市民、企业、公益团队、中小学校的积极支持和关注,无数兰州市民和学生不仅送来图书,还随书送来祝福和寄语。点点滴滴的爱心正汇聚浪潮,一个月来,“云书巢”捐书活动共募集图书3万余本,每一次捐赠都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汇聚着温暖而澎湃的力量,让兰州这座城市更加温暖、和谐、美丽。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9家爱心企业、团队、学校颁发特别贡献奖牌。同时,为兰州市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服务中心等8家公益志愿团队授旗。

  随着兰州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宣布:“‘云书巢·情系乡村儿童’捐书活动正式发车。”一辆辆满载着沉甸甸的书籍的爱心车队依次出发,踏上一路芬芳、书香四溢的爱心征程。这三万余册爱心书籍,将由兰州市爱心驿站、公益心、奔马出租“精致车组”、小草爱心、厚天救援队、顺丰速运、生命之翼、一方公益等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分批送到永登、榆中、皋兰、庄浪、临夏、陇南等地的20所山区学校,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让孩子们共享读书的乐趣。

  在启动仪式上还上演了温馨一幕,城关区范家湾小学与兰州新区尖山庙小学结对互赠图书、礼物,“我想跟乡村的小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书,让大家一起成长。”“让我们搭起友谊的桥梁,一起做朋友吧!”1000余册图书从范家湾小学孩子们的手中捐赠出来,尖山庙小学的小伙伴们则回赠予亲手制作的贺卡和感谢信,两所学校因书结缘,结对牵手,搭起城乡孩子共同成长的连心桥,共享阅读带来的快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亚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