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7
兰州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挂牌成立 年处置13万吨工业固体废物
发布时间: 2020-05-29 14:2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5月29日消息 5月28日,兰州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正式挂牌。该中心的成立,不仅填补了全市及周边地区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建设空白,更重要的是对保护地区环境安全,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经过近两年的筹备和建设,兰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总投资达1.05亿元,年处置能力达13万吨工业固体废物(其中,10万吨为危险废物,3万吨为一般固废)。该项目的落成、运营,将大幅度降低企业固体废物处置成本,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优化城市投资环境,对于保护地区环境安全,加快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