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俄期待今秋开始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13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中国兰州网6月4日消息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2日说,俄罗斯有望今年秋天开始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正如大家所知,疫苗研发推进顺利,我们正在等待(测试)结果,”切尔内申科说,“专家说一旦(测试)成功,可能会在秋天开始大规模接种,但现在我们所有人必须学会在防疫状况下生活。”

  按切尔内申科的说法,俄罗斯医疗卫生体系已经妥善处理新冠疫情峰期负荷。

  俄罗斯目前是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累计确诊超过41.4万例。

  俄罗斯卫生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5月30日说,医护人员有望今年8月或9月成为俄罗斯第一批接种新冠疫苗的人。他当时说,俄罗斯研究人员正在推进将近50个新冠疫苗研发项目。(记者 闫洁)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