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 5月28日,记者从兰州银行杯·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新闻通气会获悉,受疫情影响今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延期举办,为满足跑者需求,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于6月1日至14日举办“兰州银行杯”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从即日起,参赛选手可通过“果动赛事助手”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020兰马的官方线上活动设计2020兰马线上赛和每日运动打卡两个板块,分别为参赛选手准备了3000个兰马直通资格,并提供完赛奖牌、证书及多种精美礼品。据悉,从5月28日10:00至6月13日24:00期间,参赛选手可通过“果动赛事助手”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赛报名,报名时需选定报名项目及是否购买完赛奖牌。在6月14日当天,选手需完成所报项目里程,并通过“果动助手”小程序记录运动步数,即可获得完赛证书。勾选购买完赛奖牌的选手也将获得完赛奖牌。除此之外,完赛选手还可用完赛步数兑换抽奖,即有机会抽取2020兰马直通资格及精美奖品。

  作为此次线上活动的另一板块,每日运动打卡挑战活动将于6月1日率先启动,参与者需通过“果动助手”小程序记录下自己的运动步数,小程序将会根据参与者当日完成的步数,对所有参与者进行排行。作为回馈,选手当日完成的步数还可兑换相应的抽奖机会,有机会抽取精美纪念品。活动结束后,小程序还将在所有打卡者中抽取500名幸运选手赠送精美礼品。

  据介绍,为使线上赛参赛选手获得更优质的参赛体验,本场线上赛专为完赛选手设计了定制款奖牌,选手报名阶段可勾选确定购买奖牌,即可在完赛后获得相应项目的完赛奖牌。完赛奖牌采用双面立体+镂空工艺,奖牌主体来自于敦煌壁画飞天元素最具代表性的反弹琵琶,周围环绕黄河,奖牌的背面分别印有白塔山、黄河水车、中山桥等兰州符号。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