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2020年黄河之滨音乐展演活动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3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6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 刘淑萍) 6月6日,“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黄河之滨音乐展演正式启幕,将推出为期120天1000余场次的音乐展演,丰富市民游客精神文化需求。

  为切实提升兰州黄河风情线旅游景区风貌,活跃经济业态,助推“精致兰州”建设,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黄河之滨核心景区打造为期120天1000余场次的音乐展演,丰富市民游客精神文化需求,使景区风光和人文艺术气息相得益彰。据了解,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从舞台选址、主题设计、演出编排等方面都有明显变化,舞台从去年的3处增至8处,演出时间为每晚19:30至22:00,将邀请国内及本地民谣乐队、音乐人、市民团体等在音乐舞台进行表演,通过流行、民谣、摇滚、民乐、西洋乐、曲艺、舞蹈等多形式的演绎,向市民呈现舞美声光优化、演出阵容升级、节目内容多元、群众互动增加的全新演出季,展现黄河之滨一点一景观、一处一主题、一段一特色的独特风情。

  观看演出的市民王女士说:“今年受疫情影响,业余生活变得比较枯燥乏味。现在看到黄河之滨又热闹起来,心里真的很感慨,健康的城市又回来了。重要的是我们市民不用花一分钱,每天溜溜弯就能看到很多精彩的节目,真正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了。”

  兰州黄旅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旅游+’的发展模式,打破了旅游的空间寂静,促进旅游产业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已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常态。当前组织的旅游+演绎,是基于黄河之滨旅游现状及业态的重塑和创新,反响热烈,后续我们将以市民游客需求为本,多元创新,继续推出符合兰州黄河之滨特色的具有‘裂变’效应的‘旅游+’产品,快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刺激城市经营和消费,进一步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助推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兰州黄旅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兰州演艺集团、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