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7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城关区市场监管局赴西和县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6-16 14:3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6月16日消息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甘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再赴西和县兴隆镇魏庄村开展“精准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引导广大困难群众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更好凝心聚力脱贫攻坚。

  帮扶慰问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该村10户“五保户”,给他们送去米、油、粽子等慰问品,提前送上端午节的祝福,给“五保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活动现场,甘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该村捐赠了工作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沙发、茶几等办公亟需物资。据介绍,2019年5月包村定点帮扶魏庄村以来,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派驻包村帮扶队员,多次实地考察、对接项目,先后组织捐助爱心帮扶物资价值近40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通讯员邢娟)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蔡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