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飞天书画学会2020年会员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7-11 16:2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明德)7月11日上午,甘肃飞天书画学会2020年会员书画展在兰州开展,共展出包括人物、花鸟、山水、书法、油画等众多题材的80幅作品。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80幅作品,内容包括人物、花鸟、山水、书法、油画等众多题材,旨在丰富兰州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充分发挥甘肃飞天书画学会在弘扬西部文化、树立兰州书画家独特品牌方面的重要作用。

  甘肃飞天书画学会会长抗文生说,此次展览是对学会全体成员的一次“检阅”,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平台,通过展览更好地促进书画爱好者间的学习和交流。

  此次书画展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金骆驼艺术馆承办,为期10天,将于7月20日结束,展览期间每天还将组织现场笔会活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