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无法拥抱家人朋友 以色列疫情之下兴起“拥抱一棵树”
发布时间: 2020-07-15 10:03 稿源: 环球时报   编辑:王莅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新冠疫情期间无法拥抱家人朋友?那就拥抱大树吧。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3日报道,这是以色列自然保护与国家公园管理局近来在社交媒体上传达的信息。疫情之下,该机构呼吁民众参加观光之旅,找到自己喜欢的树木拥抱一下,以克服保持社交距离带来的距离感和情感失落。

  活动参与者芭芭拉·格兰特说,“人类最基本的需求包括与他人联系、接触、拥抱。”她说,因为防疫措施,她近期没法与自己的孩子、孙子们拥抱,通过拥抱一棵树,她感到安慰。报道称,以色列自5月以来疫情有所反弹,政府建议民众避免与老年人近距离接触,虽然是好心保护老年人的建议,却也让老年人难免感到孤独。

  路透社13日称,冰岛林业部门今年4月也向疫情中的民众倡导拥抱树木、战胜新冠疫情。(任重)

稿源:环球时报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