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发现确诊病例后泰国暂缓外籍人士入境
发布时间: 2020-07-15 09:59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中国兰州网7月15日消息 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塔维辛·维萨努约廷14日在曼谷表示,因两名入境泰国的外籍人士近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引发民众对可能造成本地传播的担忧,泰国决定将暂缓外籍人士入境。

  塔维辛说,泰国7月1日开始允许部分外籍人士入境后,一名苏丹外交官的女儿以及一名埃及军人在入境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名埃及军人曾前往泰国东部的罗勇市区商场,这暴露了疫情防控方面的漏洞。

  塔维辛说,待防疫漏洞堵上后,泰国将继续推行允许部分特许外籍人士入境的政策。

  泰国14日新增7例新冠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目前该国累计确诊病例3227例,累计死亡58例,累计治愈3091例。(记者汪瑾)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