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日本新增新冠病例330例 两美军基地再报告病例
发布时间: 2020-07-15 09:59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中国兰州网7月15日消息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4日22时25分(北京时间21时25分),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30例,累计确诊22583例,累计死亡984例;冲绳和山口县的美军基地当日均通报了新增病例。

  14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43例,连续2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0例。此外,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14日再报告2例确诊病例。驻日美军在冲绳拥有嘉手纳基地、普天间基地、汉森营等多个基地。疫情暴发以来,冲绳美军基地共报告100例确诊病例。

  山口县14日宣布,位于山口县岩国市的驻日美军岩国基地报告3例新冠病例。这3人在东京羽田机场入境时接受了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结果尚未出来就搭乘民航飞机抵达岩国机场。

  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14日表示,这3人入境后谎称租车前往岩国基地,是“极为严重的事态”,已要求美方严格处分。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14日统计,日本确诊病例中已有18282例出院或者结束隔离,PCR检测人数累计约57.4万。美军基地确诊病例不计入日本当地确诊病例。(记者 华义)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