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新疆输入 7月15日抵杭
发布时间: 2020-08-05 14:51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8月5日消息 8月5日杭州官方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旭初通报,该市确诊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调查,该人员为男性,19岁,大学生,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人,在杭暂住地区为钱塘新区下沙街道。7月13日经乌鲁木齐转机从新疆喀什飞抵上海虹桥机场,7月15日下午坐高铁到达杭州。8月4日该人员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就诊,拟做眼科手术,术前检测新冠病毒抗体IgM阳性,后经核酸检测呈阳性。

  据通报,截至目前,该人员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该人员已移至定点医院隔离。在医院就诊过程中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杭期间的活动轨迹正在进一步排摸中,其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隔离措施。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