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总奖金10万元 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9月24日开赛
发布时间: 2020-08-08 17: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8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苗苗)记者8月7日获悉,“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活动将于9月24至29日举行。

  “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是甘肃文旅集团首次举办的文旅体合一的大型活动,是横跨甘肃东西的大众骑游赛事,赛事共6天,参赛人数预计将达到数千人次。赛事路线出发点为武威市,途经雷台汉墓、张掖七彩丹霞、酒泉金塔胡杨林、敦煌阳关、玉门关、魔鬼城等景区,整个赛段风景优美,赛事期间将交通管制,确保赛事的安全举行。参赛组别分为427公里长距离组和155公里短距离组,赛事总奖金为10万元。

  此次赛事是一项融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赛事,目的是以大众骑游行的运动方式,全方位展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旅游形象,扩大体育旅游的影响力,带动赛段所在地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拉动文化旅游消费,促进疫后复产复工和达产达标,助力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自行车骑游行赛事将持续举办,还将在骑行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运动形式,力求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把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打造成为一个国家级、世界级的文化旅游经典赛事。

  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旅厅、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主办,武威市、张掖市、敦煌市及金塔县人民政府协办,甘肃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