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好人汤波及其志愿团队捐书受赞誉
发布时间: 2020-08-10 19:3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8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淑萍)8月7日,"兰州好人"汤波及其志愿团队驱车前往西固区达川镇吊场村,为村委会捐赠三农科技书籍。吊场村村民向汤波赠送了"书香传爱心,扶贫先扶智"的锦旗。

  扶贫扶智,公益不停歇。兰州好人汤波是兰州市长期做坚持做公益的爱心人士,当日,汤波及其志愿团队再次来到西固区达川镇吊场村,为村民送去数百本三农科技方面的书籍,并现场为村民书写了二十余幅书法作品,受到了村民们的赞许和好评。为表达谢意,吊场村村民为向汤波及其志愿团队送上"书香传爱心,扶贫先扶智"的锦旗。

  据悉,近年来,兰州好人汤波经常利用节假日带领志愿者奔波在扶贫扶志扶智的公益路上,先后为我省十四个市州的30多个县区捐赠图书累计近30余万册,其中《信访理论与实践》、《现代农村文明礼仪读本》等方面书籍10万,《三农问答》《农村创业致富攻略》等方面书籍19万余册。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