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外籍粉丝线下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1-22 20:3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晔瑶)11月22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日报》承办的“探访甘肃甘肃省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外籍粉丝线下活动”走进兰州,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培训学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4天,参加活动的10名外籍朋友将以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讲好述甘肃故事,拓展甘肃的国际朋友圈。参加活动的土库曼斯坦女孩加汉本科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2019年她通过应聘回到母校工作。加汉对兰州非常熟悉,很爱吃兰州牛肉面。在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培训学校里,在拉面师傅的帮助下,加汉体验牛肉面的制作流程,并品尝了美味可口的兰州牛肉面。“吃过很多次牛肉面,但从来没有自己上手制作过,这次自己制作拉面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加汉说。走过中国很多地方的加汉对牛肉面有着很深的感情,“在外地吃牛肉面都没有在兰州吃有感觉,牛肉面还是属兰州的最正宗。”

  结束了在兰州的行程,粉丝团将乘高铁前往张掖等地,在巴尔斯雪山、丹霞公园等地,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神秘的西北、美丽的甘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