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安宁区筹备推出特别节目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20-12-22 15:2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记者12月22日获悉,“新征程·再出发”安宁区2021新年特别节目将于12月26日晚举行。

  本次迎新晚会由安宁区联合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旨在以艺术的形式,集中展示安宁区一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激励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勇争先,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晚会共10个节目,涵盖声乐、器乐、舞蹈、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12月26日当晚还将在安宁融媒体平台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实时直播。同时,五家联办单位也将同步运用各自新媒体平台进行联动报道,全景式播报晚会花絮与演出实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