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作别2020,喜迎2021! 新年特别节目唱响品质安宁
发布时间: 2020-12-27 09:2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李楠 蒋应杰 刘杰)12月26日晚,慷慨激昂的乐曲《红旗颂》拉开“新征程·再出发”——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新年特别节目的大幕。

  “新征程·再出发”——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新年特别节目共分为“壮丽征程”、“奋斗青春”和“共创未来”三个部分,融合了舞蹈、独唱、合唱、诗歌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音乐艺术表现形式,具有强烈艺术震撼力和鲜明时代精神的十个精选节目,以高雅的视听盛宴辞旧迎新,礼赞伟大祖国,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安宁人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歌曲《我的祖国》以满腔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舞剧《吾道西行》追忆峥嵘岁月,歌颂满腔激情,展示中国教育事业于危亡中图生存,于艰辛中创繁荣的不凡历程,描绘了特殊时期西北大后方人民对民族大义的诠释和无私支持。

  “奋斗青春”是晚会的核心部分,这一篇章以诗朗诵、京剧、歌舞联唱为载体,用新的艺术编排,展现了安宁区2020年在经济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诗朗诵“我们的安宁”,竹笛重奏“打虎上山”,歌曲联唱“再一次出发”等,用铿锵有力、大气磅礴的艺术表现形式,让观众在乐曲声中希冀未来,共筑中国梦,用奋斗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万里征途风正劲,千钧重担再启程。作别2020,喜迎2021!在希望的田野上,安宁人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新征程·再出发”——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新年特别节目由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联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主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