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直通两会 | 人大代表牟业盛:加大财政支持 全力打通西固区东出入口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5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淑萍 魏宁)在今年两会上,兰州市人大代表、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牟业盛在《关于打通T088#道路至南绕城高速公路的议案》中建议,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启动建设T088#道路南延段,全力打通西固区东出入口。

  1月13日,牟业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西固区以“建路网,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抓改造,让城市功能更加完善”为目标,谋划实施了一系列城区规划路网建设项目及道路提升、改造、延伸工程,有效解决了区域内南北不畅、“断头路”多、城区交通配套设施相对落后等问题。但在当前道路规划中,仅有南山路与南绕城高速路连接。而南绕城高速运行车辆的日益增加已严重影响到深沟桥路段的交通承载能力,特别是早、晚高峰期间,堵车现象尤为严重。针对此现象,西固区谋划建设了一条连接T088#道路与南山路、南绕城高速路的城市主干道,但由于区级财力有限,难以支撑征拆及建设资金,导致项目迟迟未能落地。“建议由市级相关部门主导,市级财政给予支持,启动建设T088#道路南延段,全力打通西固区东出入口。”牟业盛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