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我们的节日·元宵】学党史 庆佳节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举办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6 19:3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晓靖)2月26日,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酒泉路旧址热闹非凡,以“元宵佳节爱国情建党百年学党史”为主题的元宵主题活动,将党史教育与元宵节传统习俗相结合,传播红色文化,共庆元宵佳节。

  中午12时,主题活动在诗朗诵《以吾辈青春建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少年先锋队队歌》表演、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等由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带来的节目也精彩纷呈。诸多以党史、党风廉政建设、传统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灯谜,将党史学习、廉政教育与娱乐活动相结合,寓教于乐,传播正能量。随后,志愿者们和八办工作人员一起包元宵、品元宵,在感受中国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的同时,学习“党史”知识,提升理论素养。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