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委宣传部开展纪念烈士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0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4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王彦达)4月9日,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兰州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当日一大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烈士广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悼念,鞠躬行礼,寄托哀思。陈红军烈士等五位戍边英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而英勇战斗的光辉事迹让人为之动容。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有关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

  此次“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为推进兰州市舆论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