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西固区开展“共植民族团结树 共享生态环境美”民族团结示范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0 15: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苗苗 通讯员 董囿希)4月9日,西固区相关部门组织干部“共植民族团结树,共享生态环境美”民族团结示范林植树活动。

  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四月的达川民族团结示范林一片火热的劳动景象。干部们三五成群,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有的拿起铁锹挖苗穴,有的相互配合运苗木,有的小心翼翼地扶正树苗,有的填土踩实……紫叶稠李、暴马丁香、连翘……经过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悉数“安家落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西固区将民族团结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积极推进民族团结林建设,引导各族群众携手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