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西固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发布时间: 2021-04-10 15: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记者4月10日获悉,西固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固区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成立了四个专项工作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学习教育展开督导指导。各部门实施方案迅速出台,立足主责主业,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面向全区开展优秀美术作品、微视频、红色诗歌朗诵、红色书画展览等,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西固区在“自选动作”上不拘一格,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各部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深入一线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