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南北两山系统集体“播绿”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1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4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苗苗)春风和煦,万物勃发。4月13日上午,兰州市南北两山系统组织干部职工230余人在城关区北出口石门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两山添绿色。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认真细致完成每一道工序,众人齐心效率高,当日共种1000余株树苗。

  南北两山是兰州市的生态屏障,目前,南北两山绿化面积62万亩。今后,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将紧扣“12345”总体思路,以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实施黄河兰州段核心段面山景观提升项目,推进南北两山12大景区建设,着眼于打造生态廊道和绿色通道,推进“省门第一道”绿化景观提升改造,推动两山生态建设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