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草场街街道“七色版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1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彩虹有七种颜色,象征着幸福和美好。在城关区草场街街道有一座“七色虹桥”,连接居民的心,串起居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我希望能有一个轮椅。”“我想要一套彩色画笔。”记者在关区草场街街道办事处看到,一张张红色“心形”卡片上记载着居民的小愿望和联系方式。城关区草场街街道创新开展“征集微心愿”活动,通过征集居民微心愿,从“圆梦”活动中听取倾听群众呼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街道党员干部各施所长帮助圆梦,解决基层群众关切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红色“心形”卡片成为承接“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纽带。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关区草场街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聚焦最困难的群众和最突出的问题,推出关注弱势“微群体”的粉红版块、聚焦群众需求的“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黄色版块、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教育的绿色版块、解决群众难事的线上线下志愿服务队青色版块、共驻共建的蓝色版块和民族团结的紫色版块,创新七色”板块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媒体记者 魏宁)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