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外媒:G7会议印度代表团两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发布时间: 2021-05-06 09:27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中国兰州网5月6日消息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英国政府当地时间5月5日表示,在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的印度代表团两名成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该国整个代表团正在自我隔离。

  报道援引一名英国官员的话说:“两名印度代表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整个代表团现在都在自我隔离中。”该官员还说,会议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参会代表每日都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记者乔·派克在推特上说,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未呈阳性。照片显示,苏杰生5月4日与英国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举行了会晤。

  报道援引派克的话说,印度代表团将试图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