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俄罗斯一州卫生部长赴森林后失联 多方紧急搜救已找回
发布时间: 2021-05-11 07:46 稿源: 海外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1日消息 俄罗斯鄂木斯克州卫生部部长亚历山大·穆拉霍夫斯基日前驱车赴森林后失联。根据该州政府新闻办最新消息,穆拉霍夫斯基已被找到,目前状态正常,正在医院接受检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当地警方消息,鄂木斯克州政府10日发布消息称:“鄂木斯克州卫生部长亚历山大?穆拉霍夫斯基在巴斯勒镇地区已与当地人联系。他目前状态正常,正在大乌科夫斯基地区的医院接受检查。”

  5月7日,穆拉霍夫斯基从狩猎基地乘一辆四轮全地形车前往森林,在离鄂木斯克270公里的大乌科夫斯基地区波斯彼洛沃村失联。鄂木斯克州内务总局5月9日正式确认穆拉霍夫斯基失踪,并在距离猎基地6.5公里的地方找到了失联者的四轮全地形车。

  穆拉霍夫斯基失踪后,来自志愿者组织“Liza Alert”和“Dobrospas”的志愿者、当地警点全体警察、近卫队官兵、紧急情况部门、狩猎场管理人员和当地居民进行紧急搜救,还动用了直升机和无人机。(海外网姚凯红)

稿源:海外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