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思想政治工作暨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19:4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5月11日,兰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思想政治工作暨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近年来,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在高举旗帜中唱响主旋律,在围绕大局中筑牢生命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市人民的精神面貌发生深刻变化,文明素质明显提高,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氛围日益浓厚。本次研究培训会共分11场,其中包括市级党政机关、市属重点企业、市属中小学校和八个区县各1场,以研究和解决兰州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及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着眼于新形势,通过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学习培训,着力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建设性意见、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供支持和保障。

  当天会上,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省委宣传部舆情研究员肖安鹿作了题为《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着力点》的辅导报告,甘肃教育培训中心首席专家、研发部主任王孝军作了题为《让思政元素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绽放精彩》的辅导报告。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