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卫健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2 17: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廖鑫太)5月12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办,兰州市卫健系统代表约8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现场对在全市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表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执业的70名优秀护士、30名优秀护理管理者、25个优秀护理集体进行表彰,并向131名30年以上护龄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随后,《灯火里的中国》、《青春献给党》、《天使之心》、《红船》《沂蒙那座桥等精彩节目逐一亮相。来自委属各医院的护理工作者通过小品、歌舞、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护理工作者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护理服务的精神风貌。庆祝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振奋人心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