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城关区:“政务包裹”配送服务惠民便民
发布时间: 2021-05-13 12:2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3日讯 (全媒体记者 魏宁)记者5月13日获悉,城关区五泉街道创新推出“政务包裹”配送服务,截至目前街道社区服务队已向居民配送各种政务包裹113件,便民的服务让群众交口称赞。

  “政务包裹配送”服务是五泉街道推出的政务服务新举措,街道社区服务队成员接到政务服务窗口的配送通知,并在“五泉街道政务包裹送达单”上签字后出门配送,每两名服务队员共同负责着一个社区,平均每天至少送5件政务包裹。政务包裹的内容有群众的失业证、医保卡等。五泉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陆荣说,“以前政务事项办理结束后,如果群众没时间来取办理结果,我们都通过邮政快递送达。现在推出政务包裹配送服务,既方便了群众,也节省了费用支出。”

  据了解,五泉街道通过多种志愿服务形式,组织辖区党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少跑路、让服务多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