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天庆实验中学举行特色社团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22:3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柳杨春)5月13日下午,兰州市天庆实验中学举办特色社团展示活动,展示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日的活动中,管乐队社团演奏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娴熟的演奏技巧和颇具穿透力的音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法庭模拟社团由15名同学组成审判法庭,现场再现法庭审判过程,审判员严肃公正,公诉人慷慨陈词,辩护律师激昂雄辩,“被告”尽责出场,气氛庄重的“庭审现场”加深了学生对法律的认知,激发了学习法律知识的兴趣。当日,天庆实验中学七年级15个社团逐一亮相展示了各自的主要活动内容和特色。

  据了解,兰州市天庆实验中学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尝试利用各种形式着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在学生课余社团活动中贯彻“为德而育,为学而教,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方针,经过近五年的摸索和尝试,已发展学生社团近30个,形成全体学生参与,专业老师引导,形式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活动发展格局。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