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城关区“汇聚幸福·和合之家”项目示范点挂牌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5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5月14日,城关区“汇聚幸福·和合之家”项目街道社区示范点在靖远路街道挂牌成立,旨在强化服务支持,推动婚姻家庭辅导教育进街道、入社区、上家庭。

  为解决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向下延伸不够、覆盖面不广的问题,城关区紧盯基层治理空白点薄弱点,下沉服务重心,推动婚姻家庭辅导教育进街道、入社区、上家庭,着力构建“横到边、纵到底、无盲区”的服务体系。据了解,“汇聚幸福·和合之家”项目组将每周派一名婚姻辅导老师和一名律师到街道社区进行值班,开展婚姻家庭矛盾化解和法律咨询服务。每月开展一期婚姻辅导志愿者主题培训,促进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还将定期开展婚姻家庭辅导教育主题讲座和团体辅导,促进和谐婚姻家庭建设。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