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艺术婚礼秀亮相兰州
发布时间: 2021-07-31 12:0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7月30日,一场独特的婚礼秀在滟金汇礼宴中心精彩上演,吸引了近百位准新人前来参加。

  下午3时,婚礼秀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拉开序幕,四场气势恢弘的艺术婚礼依次上演:穿越时空的汉唐婚礼用庄严的仪式古朴的氛围,让观众感受中国古典爱恋的绵长与沉韵;中式婚礼龙凤呈祥,华堂结彩,于笙歌举觞间折射传统文化底色;私人订制水晶之恋熠熠生辉,完美展现才艺与爱情;港式国潮之恋在的音乐歌舞场景中,留下专属一生的美好记忆。活动中还穿插品礼、创意甜品、幸运抽奖等精彩互动环节,婚礼策划、服饰、主持等一站式备婚服务备受关注。

  据了解,滟金汇国际礼宴艺术中心由伊兰集团斥资1.5亿打造,总面积15000平方米,设置七个大厅能,拥有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和专业的舞团、艺术策划团队,可为新人量身定做风格迥异的特色婚礼。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