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线上三十分钟
“一国两制”的发展与新常态:基于香港特区的经验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5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讲座简介

  香港回归中国以来的二十多年里,经济繁荣且稳定,“一国两制”一直运转良好。但近几年香港发生的重大政治事件反映了某种特定类型的政治对抗在港成型,这预示着“一国两制”进入了新常态,将面对更大挑战与更多不确定性。面对“一国两制”的发展与新常态,我们该如何理解和应对呢?

  主讲人简介

  郝诗楠,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比较政治系副教授、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生导师;兼任英文期刊Chines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Review编辑部主任、上海市政治学会副秘书长、民盟上海市委理论研究会研究员、中国统一战线研究会基础理论研究上海基地研究员。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