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线上三十分钟
走向人格化的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3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讲座简介

  习近平同志指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那么我们这个时代需要培养什么样的好老师?关注教师教育,关注民族未来的希望。

  主讲人简介

  冯建军,现任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教育学原理学术带头人。主要从事教育基本理论、教育哲学、道德教育原理等方面的研究,尤在类主体教育、生命化教育、教育公正、公民教育等领域卓有建树。代表专著有《当代主体教育论》、《生命与教育》、《回归本真:“教育与人”的哲学探索》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