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阻碍民警执行职务 醉汉被行拘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5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9月15日消息 近日,红古公安分局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醉酒男子李某某因阻碍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受到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9月9日,华龙派出所接红古公安分局指令:在红古区煤电公司六小区西门处有一名醉酒人员闹事,请求出警。民警在现场了解到,醉酒男子李某某在乘车过程中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既不支付车费,还无理阻挠出租车离开。面对劝解的民警,李某某采取言语辱骂、拳打等方式阻碍其执行职务,导致一名民警眼镜损坏,严重影响了公安机关的正常执法活动。事发后,红古公安分局立即指派海石湾派出所依法办理此案。办案民警坚持从快从速查处原则,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行为供认不讳。

  通讯员毛艳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