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线上三十分钟
大革命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讲座简介

  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伟大历史坐标上,回望党在成立早期和大革命时期领导工人运动,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能够帮助我们加强党史学习,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主讲人简介

  张仰亮,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研究员,专注中国共产党早期历史研究,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多篇,其中《中国共产党早期党校政策的形成及运作(1921—1927)》一文收录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报》(CSSCI)。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