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完善应急预案 开展地毯式检查 兰州热力集团全力保障冬季供热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姝婷 周文渊)记者10月21日获悉,为保障今冬明春供热,兰州热力集团制定详细的检修维修和技术改造计划,分批对供热管网和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和优化改造,目前已完成注水、打压和冷循环,同时所有供热站逐步进入试运行工作状态。

  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准备,兰州热力集团制定了详细的检维修和技术改造计划,分批对供热管网和设施设备开展全面的维护保养和优化改造,同时积极落实“冬病夏治”各项任务,有序开展用户二次管网改造,提前足额储备和安排好生产运行所需资金。同时,从10月起对所有供热管网和设施设备进行地毯式的安全检查,在确保供热管网和供热设施设备工况良好的情况下,二热管网、范坪管网和西固管网由调度中心统一指挥,目前已完成注水、打压和冷循环,所有供热站已进入试运行工作状态。

  供暖期在即,兰州热力集团着眼于保证按时供热,紧盯容易出现故障隐患的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全力确保设施设备完好率达100%。同时,还将严格按照本年度生产运行方案和调度指令,科学调整供热参数,针对初寒期、严寒期、末寒期不同时段特点,落实生产调试、技术管理、设施巡视、故障抢修、监督检查各项举措,推进标准化安全作业,强化现场监督管理,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公开服务标准和投诉电话,保证供热质量达标,为热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供热服务。

  “针对可能出现的能源短缺和极端严寒天气情况,我们在全市供暖保障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别制定了能源短缺、严寒天气和重大节会期间的供暖保障预案。同时将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气温变化预判,如遇极端天气,将在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提前供暖。”兰州热力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生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