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西固区658个志愿服务队奔赴111个采集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1-10-23 12:4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记者10月23日获悉,西固区社会各界纷纷加入抗疫志愿大军中,各社区“社工委”广泛发动3000余名群众组建658支志愿服务队,协助全区110个核酸采集点做好群众组织安排、现场分流引导、现场消杀等工作。

  疫情发生后,共青团西固区委及时发布《关于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积极对接西固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社区广播等渠道,广泛招募全区400余名团员青年有序参与志愿服务。全区退役军人、老干部、老党员自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纪律严、威信高、作风实的优势,在维持现场秩序等方面积极协助社区落实“一米间隔线”等要求,充分展现了“退伍不褪色”“退职不褪责”的良好风采。西固区电信局、甘肃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蜜雪冰城等38家爱心企业同心战疫,为辖区各核酸采集点免费提供爱心午餐、晚餐及热饮500余份。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