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5500余名党员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1-10-23 18:1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记者10月23日获悉,兰州市城关区组织550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并对辖区48家大中型商超和菜市场全面督查,截至目前市场价格稳定,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铁三中家属院的居民,还有没有要做核酸的,快下来检测啦!”近几日铁路东村街道的党员干部们每天跟着楼院长挨家挨户的通知居民。据了解,城关区目前组织5500多名党员下沉到社区(村),组建市直、区直机关下沉干部疫情防控劝导队500支,开展疫情排查、劝导居家、防控宣传、防疫消毒等工作,为居民撑起“守护伞”。

  据了解,城关区还强化米、面、食用油、大肉、鸡蛋等11种生活必需品的日销量及库存情况的检测,对辖区28家大中型商超和20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面督查,保障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