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0-23 18:1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 刘淑萍)10月23日下午,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城关区木塔巷菜市场和张掖路菜市场,对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检查。

  记者随行检查了解到,目前市场供应充足,大部分商家明码标价。针对个别商家存在价格不明朗、手续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处罚。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贤普说,“当前粮油和肉蛋菜奶等民生商品价格监管是市场监督工作的重点,兰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市场供需和民生商品价格变化,做好市场价格形势研判分析,对市场异常变动及时预警,切实维护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稳定。同时将增加市场巡视频次,确保市场平稳有序,更要严厉查处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