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线上三十分钟
《康州美国佬在亚瑟王朝》——穿越的变革为何失败了?
发布时间: 2021-10-28 16:5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讲座简介

  来自十九世纪的美国人汉克·摩根穿越到六世纪的亚瑟王朝并当上了首相,在全国上下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变革。中世纪的英国似乎要一步跨过十三个世纪的历史鸿沟,变成民主的现代化国家。虽然汉克一度营造了繁荣的工业文明景象,但变革最后还是失败了。汉克的变革为什么没能获得成功?

  主讲人简介

  吴兰香,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英美文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对文化、伦理、种族等话题研究颇深。曾出版专著《性别·种族·空间:伊迪斯·华顿游记作品研究》,合作出版译著《裂缝》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庄泽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