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
甘肃调整通行政策:外省入甘需“三码”和48小时核酸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06 19:25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小玄

杨娜 摄

  中新网兰州11月6日电(杨娜艾庆龙) 2021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6日披露,甘肃适时调整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通行政策,外省进入甘肃的人员,需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杨艳敏 摄

  此外,对甘肃没有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通过“两站一场”(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或公路自驾出省人员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由24小时调整为48小时,道路货物运输驾乘人员出省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省内有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出省人员和道路货物运输驾乘人员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运输防疫、重要生产和生活物资车辆继续享受“快通证”政策,在省内各防疫检测点优先通行。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小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