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肯德基“食物银行”启用
发布时间: 2022-01-14 22:2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魏宁)1月14日,兰州肯德基食物银行余量食物领取站正式启用。

  当日上午,在肯德基雁南餐厅外,一个绿色的冰箱里整齐地摆放着原味鸡、鸡翅、可颂等数十袋食物,每一袋食物上都有封口签和温馨提示。冰箱醒目位置张贴着“需要重新加热,烧熟煮透方可使用”等食品安全提示。冰箱侧面贴有珍惜食物、物尽其用、合理取用等字样,倡议市民按需取用。记者注意到,肯德基食物银行一启用就有附近市民闻讯过来有序领取食物。

  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利用大数据计算等方式,科学管理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但受客流、天气等动态因素影响,部分餐厅仍有未售出食物。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设置的“食物银行”,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市民,倡导节约,杜绝浪费。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