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企业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1-14 22:1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1月14日上午,由伊利集团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新春走基层·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甘肃省有得天独厚的优质饲草资源和悠久的奶牛养殖历史,也非常重视奶产业的发展。为保证奶产业战略规划的快速落地,助力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甘肃省提出奶产业“三年倍增”计划,为推进全省奶产业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期间,中央驻甘及省级主流媒体、商业网站的记者采访团将深入伊利集团在兰州、武威等地的厂区,实地参观智能制造,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讲好甘肃奶产业发展故事。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