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金城讲堂  >  线上三十分钟
战后法共道路及其对中共革命的认识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5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讲座简介作

  为二战后法国最先崛起的政党,法国共产党面临着如何领导建设法国的道路选择,而几乎同时的中国共产党已然走上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那么法共是如何选择革命道路、又得到了怎样的结果,他又如何认识同为国际共产主义力量的中共革命?高嘉懿老师将为我们一一讲述。

  主讲人简介

  高嘉懿,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历史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冷战国际史、法国外交史,中法关系历史演变等,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多篇,如:《直面红色中国――法国国内对中法建交的态度》、《思维的惯性和改革的开启――中苏分裂下的法国共产党》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