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金城万花筒
兰州市城关区首家“大爱药房”今起运行 “老、残、困”群众购药享优惠
发布时间: 2022-03-02 09:2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2月28日下午,城关区首家“大爱药房”——佛慈大药房农民巷店正式启动运行。

  “大爱药房”是专门为城关区虚拟养老院注册的老人、具有城关户籍的持证残疾人和城关区内享受城乡低保、特困群众提供服务的药店,城关区“老、残、困”群众可在“大爱药房”享受免费药学咨询、免费送药上门、免费用药指导、“兰州市内1元爱心包裹”等医药服务。

  据了解,在确保质量安全、合格的前提下,“大爱药房”的部分药品以低于成本价格出售,为城关辖区的16.1万“老、残、困”群众提供医药服务,将有效减轻群众购药负担,让其享受医疗保障优惠。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