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观图说社会
清明至 农事忙
发布时间: 2022-04-06 09:30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敏
  4月5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东双沟镇,农民在桃园里劳作。

  清明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着农事劳作,田间地头一派春耕图景。新华社发(万震摄)

  4月5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赵桥乡赵桥村,农民在为中药材白术喷施药物。

  清明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着农事劳作,田间地头一派春耕图景。新华社发(刘勤利摄)

  4月5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段泊岚镇刘家营里村的农民使用自走式高杆喷雾机在麦田里喷洒叶面肥。

  清明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着农事劳作,田间地头一派春耕图景。新华社发(梁孝鹏摄)

  4月5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花桥村,农民挑着秧苗走在田埂上。

  清明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着农事劳作,田间地头一派春耕图景。新华社发(李建新摄)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