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西固区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2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5月18日下午,西固区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活动在河口古镇启动,将以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西固区有汉、回、满、藏等32个民族,是典型的多民族散杂居地区。多年来,全区涌现出大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模范个人和示范单位,形成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格局。西固区将以此次主题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同时,深入实施“12310”创建工程,突出“党建引领、地企联创、研习基地、对口帮扶、示范带动”五大品牌,探索具有西固特色、符合民族特点、体现民族意愿、凝聚民族共识的创建道路。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