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南打造8条全国精品自驾游线路 邀你打卡
发布时间: 2022-05-19 19: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9日讯 5月19日,由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自驾甘南dou出彩”系列活动暨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启幕。本次活动旨在以5·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以创建“全域有风情的旅游家园”为目标,向全国朋友重点推介甘南8条精品旅游线路。

  当天活动向全国游客推介“甘南自驾游8条线路”。分别是:天下黄河第一弯旅游风情线、洮河民族民俗旅游风情线、大夏河宗教文化旅游风情线、白龙江高山峡谷旅游风情线、“213国道”草原湿地国际精品旅游风情线、红色胜地旅游风情线、合作—冶力关彩色长廊旅游风情线和洛克之路小众秘境旅游风情线。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