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社工委”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1 17:0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姝婷)5月20日,兰州市安宁区开展“社工委”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社工委成员先后走进西北师范大学,向学生宣讲相关安全常识,引导其远离网贷和电信诈骗。

  安宁堡街道南门社区的工作人员走进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发放安全防范的科普资料,辖区派出所民警宣讲安全防范知识,师生还共同进行了消防演练。安宁堡街道南门社区党总支书记朱素萍介绍说,“南门社区与学院开展共建结下深厚友谊,为师生提供安全防范服务'不打烊'。”

  当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培黎派出所民警走进西北师范大学,现场向师生揭示各式各样的网络骗局,提醒学生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谨防上当受骗,生动的宣讲受到学生一致好评。据培黎街道师大社区党工委书记王莹介绍,该社区依托“社工委”机制,经常性开展服务师生的宣讲活动,成为净化校园环境的有力帮手。

  据了解,截至目前,安宁区扎实开展“社工委”安全生产知识宣讲百余堂,全区掌握生产安全知识的“社工委”委员成立47个宣讲队,进入辖区内施工工地、校园等地开展宣讲。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