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七里河区前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开工19个 引资到位109.87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5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敏敏)七里河区推行链长制,全力加快项目落地流程,第26届、27届兰洽会重点签约引进的20个项目中,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19个,开工率92.3%;累计引进到位资金109.87亿元。

  保利天汇项目是第27届兰洽会签约项目,总投资近30亿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3.01万平方米,分六个组团开发建设,首开区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6月20日,记者在项目工地看到,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1-5号楼主体结构已经达20层左右。“在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七里河区委区政府给予我们很大支持,从启动拆迁至90%完成签约仅用了1个月时间,这大大缩短了项目落地流程。”保利天汇现场经理王萌介绍说,“目前各项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整个项目将于2024年9月迎来首次交付。”

  总投资约60亿元的兰州万达茂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综合体,也是兰州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项目内容包含冰雪乐园、海洋乐园、恒温水乐园、体育乐园、雨林乐园等业态,同时配套购物中心等。据该工程部总监李世闯介绍,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95%,内部装修已经开始。机电工程完成了80%,预计在9月底施工完成,有望年底开业。“在疫情期间,七里河区相关部门来现场指导,协调解决施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李世闯说。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立足于发展定位,精心谋划储备项目,强化商贸服务和文体旅游两大主导产业招商职责,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文体旅游、生物医药等重点项目对接洽谈。同时,针对引进的项目,开展产业链提升攻坚战,推动产业链供应链“链长制”,着力培育“链主”企业。据了解,在今年兰恰会期间,七里河区拟组织龙湖紫宸、上药集团在甘战略重组项目等9个重点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